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到会指导。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会报告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作检视发言,何淳宽和大家一起谈体会、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淳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地见效。

何淳宽要求,要进一步扛起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机遇,以敢为人先、只争朝夕的精神争资源、聚人才、谋发展,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要进一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创新型、服务型政府。要进一步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江皓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敢于直面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