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31 13:19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鉴于当前十分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现倡议如下:

1、非必须不出省。广大市民非必须不出省,暂缓出省旅游,近期非必要不前往江苏省南京市、湖南张家界等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所在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确需出省的,须向单位进行报备,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2、避免人群聚集。餐饮酒店暂缓举办大型宴席和培训,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提前报备,避免人群聚集。

3、主动申报告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宣,直至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如必须来(返)宣,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并配合属地严格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4、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群众积极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