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人防办:“八一”慰问暖人心 军民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2021年7月30日下午,宣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带领班子成员赴宣城军分区、宣州区人武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在宣城军分区座谈时,周立新主任代表市人防办对军分区领导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今年来人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军分区政委楼灿礼代表军分区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人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希望市人防办聚焦主责主业,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展人防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