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实地调研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6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州区杨柳镇实地调研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建设情况,副市长余宏汉,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何淳宽结合展板听取了烟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产业融合发展与烟叶现代化建设情况汇报,通过沙盘模型详细了解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规划布局、产业目标、运作模式等,并察看了烟草新品种,观看了园区发展宣传片。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宣城基地,何淳宽仔细察看了生物工程种苗中心、培养基配置室、智能温室,了解金线莲、太子参等特种农作物功能成分挖掘和功能产品研发情况,对基地开展特种农作物及功能性作物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助推农民增收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长三角创新融合发展研究院拟选址点,何淳宽对照规划地块公示图,详细了解研究院建设筹备、规划布局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选址点周边环境,并对相关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淳宽在调研中指出,科创园建设符合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希望继续坚持科技引领,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加强成果转化,把科创园打造成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