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长之窗 > 原领导活动 > 孙来福 > 领导活动与文论

安徽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暨宣城市“助企翱翔”第三次专项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1 08:1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安徽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暨宣城市“助企翱翔”第三次专项培训会举行。副市长孙来福出席并讲话,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作政策解读和宣讲。

会上,程钢对省政府发展利用资本市场的考量和部署作详细解读,对加快我市资本市场建设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国元证券专家、企业代表就企业上市等内容作专题授课。

孙来福指出,学习资本市场业务知识不再是各级干部的“选答题”,而是“必答题”,更是“必会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资本市场建设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引导企业家深入了解、熟练运用资本市场。要主动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融会贯通,当好伴随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的“创新合伙人”,协同发挥政府+金融+企业三方力量,推动资本市场各种资源要素互相耦合,合力打造宣城资本市场的“经济林”“生态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注入强大的资本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