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魏晓明来宣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5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率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保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等陪同。

在13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和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成效、举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魏晓明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后,宣城市在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士兵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实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规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各项工作。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实施,加强法治宣传,营造社会氛围,明确职责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保证法律执行。要聚焦工作重点,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推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进入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宣城市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宣州区澄江街道城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