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杨光荣来我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07:5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杨光荣来我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市长何淳宽、副市长黄敏分别陪同。

杨光荣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泾县月亮湾景区、宣纸综合大市场、查济景区、桃花潭旅游度假区,旌德宣砚文化园,绩溪上庄景区、龙川景区、虎山头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每到一处,杨光荣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当地旅游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并围绕扎实推进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建设、推深做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旅游业态建设、旅游业态培育、旅游要素保障等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具体要求。

杨光荣在调研中指出,对于宣城来说,旅游业是篇大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运用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依托核心景区,深入挖掘、搞好开发,丰富产品和业态,不断提升旅游内涵和品位。要注重特色,加强旅游项目规划,加大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旅游景点吸引力。要进一步延伸旅游产品的产业链条,打造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品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加快推动形成文旅深度融合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