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9 10:5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上午,宣城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课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随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贵敏以“政治工作就是生命线”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历史在古田翻开新篇章、古田会议光芒永放、圣地古田再出发三个方面讲述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伟大意义以及当代启示,并强调思想建党是古田会议精神的核心,实事求是是古田会议精神的灵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宣城人防事业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