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08:13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与大家共同学习,面对面交流。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

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刊发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小组组长余守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在杭州萧山跟班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作了《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学习与思考》主题发言,与会党员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讨论和交流。

何淳宽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基层党组织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应当长期坚持,市政府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创新方式、务求实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宣城数字经济发展开展“三问”,即“我市在数字经济发展中能做什么?”“我们适合做什么?”“如何推动宣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始终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