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日报:鳌峰街道:念好“三字经” 抓好“四送一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5 22:13
[ 字体:]

今年以来,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着力念好“真、快、准”这个“三字经”,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今年1至10月份,已组织走访164次,涉及辖区企业49家和重点项目2个,解决相关问题13个,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念好“真”字经,压实工作责任。鳌峰街道将14家联系企业、2个重点项目分解给7名同志进行包保,压实工作责任。街道每月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协调解决用工、融资等实际困难,努力提升惠企服务水平。鳌峰街道注重部门联动,整合统计站、财政所、招商办等站所办的相关工作一同开展,提高综合效能。今年10月份,街道通过以商招商方式,成功引入新增项目“书香石语”文化有限公司。

念好“快”字经,提高响应速度。鳌峰街道明确对企业提出的任务需求,务必突出快速反应。街道层面能解决的,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理。对暂时无法解决的,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并实行台账管理。今年10月份,“康璇商贸”公司提出流动资金困难,想联系银行进行融资的需求后,街道立即启动政银企对接机制,于当日即安排财政所联系民生银行及湖商村镇银行花园支行与之对接,洽谈贷款操作事项。

念好“准”字经,强化服务效能。鳌峰街道在“四送一服”中,注重突出精准性,千方百计做好解决用工困难、对接金融供需、夯实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取信于民。11月初,“康璇商贸”公司与湖商村镇银行花园支行成功达成资金供需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