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吴爱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27 08:3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陈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爱国在会上指出,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智力支持。

吴爱国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好、总结好、弘扬好新四军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讲好新四军的故事及其精神内涵。要进一步用足、用活、用实红色资源,进一步挖掘、整理和保护党在宣城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红色资源,提高红色资源利用水平,强化红色资源教育功能,让其在新时期发挥新的作用。要进一步建强、建好、建优新研会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加大新四军历史研究和宣传方面的人才培养力度,锻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队伍,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陈卫东高度肯定宣城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新四军历史研究,紧紧围绕红色主线,紧密结合宣城实际,更好地推进红色历史研究、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保护红色文化遗存,不断推动新四军历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会长沈伟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工作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

会上,吴爱国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顾问彪明满同志颁发聘书。

会议听取了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改的《宣城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