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赴芜湖市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的号召,11月30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社有企业负责人,到芜湖市供销社学习考察综合改革经验,对接供销优选农产品流通帮促事宜。

考察组一行与芜湖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供销社综合改革、社有资产运营监管、基层组织建设、农产品流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还实地考察了芜湖乡村振兴农产品流通帮促中心、芜湖峨桥“江南第一茶市”。

考察过程中,夏仕福表示,芜湖、宣城两地山水相连,供销工作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芜湖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市供销社间的沟通和交流,密切联合和合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优质农产品资源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供销社的积极作用。

座谈交流

考察建设中的芜湖乡村振兴农产品流通帮促中心

考察“江南第一茶市” ——峨桥茶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