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1-12-17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彭禧元,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宣讲中,张平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核心要义,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精神实质,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党的建设、履职为民、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履职新成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抓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上持续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张平指出,全市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履职切入口和着力点,为做好全市经济工作建好言、资好政,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法治宣城、平安宣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团结引导党外人士、宗教界人士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心聚力。张平强调,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要严格贯彻落实“十个严禁”换届纪律,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按照“文稿质量要优、提案发言要精、宣传水平要高、后勤保障要细、会风会纪要好、联络对接要顺”的要求,全面梳理盘点工作,加强协调联动,有力有效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全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