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广聚人才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2 07: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紧紧围绕“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不断加强与长三角城市人才工作交流,深入推进人才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智力支撑。

为补齐宣城高质量发展人才短板,我市立足宣城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八条措施》。该政策含金量足、引才力度大、诚意度高。政策注重人才的供给侧思维,重点积蓄“年轻力量”和“新鲜血液”,着力吸引更多产业发展急需的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等来宣创新创业。支持范围包含人才和企业普遍关心的住房、薪酬补贴、生活补贴、金融扶持,以及柔性引才、市场化引才、平台引才奖励等。进一步回应了广大人才安心、安身、安业的诉求,着力让各类人才在宣城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跟踪推进相关政策落实,我市还成立了市人才工作协调推进组,建立“定期议才”制度,协调解决政策落地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由市人才办牵头,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科技等部门及用人单位采取“1+1”方式,直接联系服务一批我市企业引进的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以及有突出贡献、在市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各类人才。部门和用人单位确定专人对接服务,开辟政策绿色通道,直接指导兑现人才政策。在长三角“一地六县”(宣城)人才综合体设立人才服务窗口,统一受理人才政策补贴和各类服务事项的申请,实行“一窗口受理、一对一服务、一站式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