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赴芜湖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3 18:30 来源:工程市政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的工作要求及市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会关于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提升城市品质功能的要求,2021年12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王雪凤率队赴芜湖市考察学习有关工作经验,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安江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雪凤介绍了宣城市近期在做好城市设计、提升住宅小区品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芜湖市在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风貌方面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很多成功经验是宣城学习的榜样、追赶的目标,本次考察就是要对标先进、正视差距、奋起追赶。

戴安江对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芜湖市在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编制、重大公共建筑项目设计方案竞赛、提升新建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水平、开发园区规划管理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并指出芜湖宣城两地地理相近、人缘相亲,应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还就芜宣机场周边规划协调等具体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