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8:11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盛浩作宣讲报告。

盛浩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紧密结合宣城发展历史和现实成就,着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盛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市政府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有责任。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根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二要学有章法。精心安排学习宣传的内容形式,坚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真正实现学有所得。三要学有自觉。坚决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主动对标,自觉践行,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学有转化。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节点做到“收好官、开好局”,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抓好明年重点工作。(魏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