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2 08:36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2022年1月8日—9日顺利举行。此次共有2833名考生在我市报考,创历史新高。全市共设1个考点,72个面试考场。市教体局高度重视,从四个方面严格把关,确保了健康考试、平安考试。   

一是严抓“考试程序关”。加强与卫生、供电等部门协同配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和完善面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备课室、考场,扎实做好考生进场、候考、抽题、备课、面试、离场等考试流程管理,环环相扣,规范有序。    

二是严把“考前培训关”。精心组织监考老师、工作人员和评委的考务培训,明确职责,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业务,增强责任心。

三是严明“保密纪律关”。严格实行保密制度,对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保密教育,面试试题的领取、保管、使用和回收各环节,实施一岗多控、人技联防,试题运转环节无缝连接。    

四是严守“疫情防控关”。实行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本次考试,我市全体考官和工作人员表现出了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在面试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面试过程组织严密、科学规范、井然有序,获得了考生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