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法治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4 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安排,1月11日,市供销社开展“宣法扬德、护民兴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参观学习。
    伴随着讲解员深度讲解,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法治文化馆的法律法规展示区、宣城法治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区、法律知识交互竞赛游戏区三大功能区,欣赏了法治剪纸文化、皮影文化,观看了宣城市普法宣传片和法治故事短片,体验了法治模拟场景,深受教育,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宣城法治建设的历史沿革、发展完善和最新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増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真正将法治观念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依法履职。

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现场体验法律知识交互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