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住宣省政协委员抵肥报到

发布时间:2022-01-17 10:3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16日上午开幕,1月15日,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参会的住宣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合肥报到,委员们进入一年一度的安徽“两会时间”。

身份信息核查、电子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入住核酸检测……在住地报到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各项信息核查及健康检测工作。

怀揣良策担使命。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小红,一抵达住地酒店,便马不停蹄地利用等待核酸检测报告的时间,在住地房间边吃盒饭边开始修改自己带来的两篇提案。“我省各地对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入市工作还存在信息公开力度不足、部门职责尚未厘清、工作环节有待优化等问题……”“建议建立分包管理制度、规范分包过程、加强对分包单位的管控和考核、加强对分包行为的监督,全面规范和加强国有施工企业分包管理。”

今年省“两会”,闭环管理依然严格,会议形式却有不同。会议报到时,各住地酒店专设的核酸检测机构将对委员再次进行检测,确认检测报告为阴性后,委员们才可离开房间参加各项会议活动。另外,为了减少纸张浪费,今年开始将不再印发纸质简报,以“皖美政协”APP进行推送,委员提案亦可通过“皖美政协”进行提交,处处尽显会议高质高效。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的统一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紧扣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聚焦人民群众的急愁难盼,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