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7:50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全市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刚、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万照等一行,走访慰问当地某部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方刚同官兵们亲切座谈,认真倾听部队官兵们日常的训练、学习及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革命军人的崇敬之情,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能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下一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立足新时代军民融合的更高要求,拓宽融合领域、提高融合水平、深化融合层次,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军民共建活动,军地双方合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