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2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作总结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乡村振兴局紧盯实际成效,紧扣群众所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契机,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党员干部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政治上坚定立场,行动上紧跟步伐,工作上狠抓落实,打好组合拳,交好新答卷。二是坚持不懈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牢固树立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围绕“五大提升行动”持续谋划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三是锲而不舍打造特色亮点。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1510+N”总体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宣城样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