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7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6日晚,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和撰写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国平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聂恩年在点评中指出,一年来,市教体局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安排紧凑,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起到统一思想、相互共进、强化担当、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就下一步工作,聂恩年要求,一要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形成“四个清单”,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刘国平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是推动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四是坚持为民办实事;五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