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4-22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府法律顾问等参加。

下午接访分三个接访组,共接待了5批10名来访群众,反映问题主要涉及房屋产权、邻里装修纠纷等。接访中,何淳宽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剖析问题成因,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在听取有关部门情况说明、征求律师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何淳宽向来访群众作出回复。他指出,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和政策为准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强部门联系,及时跟进了解信访案件查办进度,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推动各项问题早日解决。

何淳宽在接访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早谋划、早排查、早介入、早化解,集中时间和精力妥善解决各类新老矛盾纠纷。要针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矛盾深刻反思,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有效措施批量解决类似问题,把群众信访事项办实办好,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访前,何淳宽还与来访群众集中见面,表示会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用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