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食品加工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4-02 08:09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食品加工产业园

项目名称

食品加工产业园

项目选址

旌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篁嘉园区

项目建设理由

和条件

农副产品深加工作为旌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导产业之一,食品加工企业已形成小集聚的业态,但以往的作坊式和粗放式生产模式已无法适应现代市场竞争。建设食品加工产业园,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产业集聚,建立平台与载体,提升企业科学生产水平,促进传统行业转型。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

规划用地147亩,建设6万㎡厂房、仓库等钢结构标准化厂房、砖混结构多层厂房,为食品加工企业、中药保健品生产企业提供现代化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

项目预计总投资

5亿元

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等)

以上方式均可

对投资商的要求

对食品产业生产经营有一定市场经验,企业信誉评级良好,资金充裕,投资意愿强,并能在项目投资协议期限内完成项目建设投资。

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依托旌德县域内现有的食品加工企业,吸引更多、更大规模的企业入园投资,形成产业集聚、实现规模效应,不断延伸产业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前期工作进展

情况

已完成项目前期策划编制工作

配套优惠政策

可享受《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旌德县支持工业发展若干政策》等政策。

项目联系单位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

潘小辉

联系电话

13966195252

电子邮箱

 

  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