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当好企业“服务员” 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1 来源:收储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迈开“三大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要求,着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促进为企服务“先行一步”。近日,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会同区政府、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济川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赴宣城创乐置业有限公司待开发地块现场,市区一体共同助力企业破解开工难题。

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踏勘了项目地块周边环境,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园林绿化迁移、围墙砌筑施工安全等问题逐一会商,围绕主要问题,紧盯主要矛盾,分类对接职能部门,现场商定化解措施,为企业开工前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增强企业投资建设信心。

近年来,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立足自身职责,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深化、细化、优化各项便企服务举措,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落实好省委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招商服务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