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应用场景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我市“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应用场景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发布会并宣布应用场景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此次推出15个应用场景,是继去年7月首批推出5个应用场景试运行后的正式亮相。“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平台,包含两个核心版块:一是“我问你答”,以线上情景引导的方式,按照实际办事需求,为企业群众量身定制一看就会的办事指南。二是“你答我改”,用网上阅卷的方式,对老百姓提交的申请材料等信息进行审核确认,修改订正的意见在线反馈,帮助企业群众申请一次过。

目前共推出场景20个,下一步我市将上线更多的高频场景和优质服务,打造“宣城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品牌,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