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副市长王普,执法检查组成员,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林长制工作进行座谈。

黄德泉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实施《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全市林业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林长制改革有为有位,试点市建设有声有色,森林资源建管有力有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安徽省林长制条例》保障和促进作用,将我市林业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以林长制改革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努力打造林长制改革示范的“宣城样板”。

会前,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赴绩溪县、旌德县、广德市开展实地执法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