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改作风严治社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4:3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何宁安主持召开供销系统改作风严治社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市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对标对表,全面梳理任务清单和工作举措,结合省社专项行动重点任务书,明确了30项具体措施。截至目前,市社各科室按序时进度已完成17项,正在推进的13项,出台制度或办法7项。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工作督导,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主体要围绕任务清单,做实工作举措。二是从严治社办公室要强化调度跟踪,确保工作实效,对照有关文件要求,查找不足和差距,确保措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时效性。三是各科室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做到真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作风改进,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四是深入基层,统筹调度各县市区社和社有企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合作经济的组织优势,结合“进企访社解难题”出台的帮扶措施,以点促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力促社有企业基层社等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