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违规广告牌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城管局在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青弋江大道道路两侧存在多处非法设置广告现象。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管理,市城管局联合宣州区城管局、经开区城管局开展专项整治,对青弋江大道擅自设置的广告牌予以拆除。

“通过前期摸排,我们发现违规广告牌集中在餐饮、洗车、汽修店等,部分店家在我们拆除广告牌后又重新设置,私设广告牌现象屡禁不止。”宣州区城管局一名执法队员说。本次整治共出动执法队员50余人,通过上门宣传、集中清理基本实现青弋江大道两侧违规广告牌清零,有效净化城市公共空间。

接下来,市城管局将健全户外广告管理长效机制,将违规广告牌纳入数字城管平台网格化管理的信息采集内容,通过立案派遣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持续推进户外广告设置规范化标准化,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