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0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强一增”行动办公室有关部署和安徽省林业局关于印发全省林业系统“两强一增”行动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行动, 5月17日,宣城市林业局在宣城召开了全市林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培训研讨会。

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分管领导、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市级1+1+5林业科技特派员及省1+N特派员,共计24人参会。

研讨会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开展“两强一增”行动有关文件;各县市区林业部门交流了“两强一增”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宣城市林业科技特派员服务科技强林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负责同志布置了相关工作;最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常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相关精神,明确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新使命新内涵,坚持和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突出林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为主线,充分发挥林业科技特派员在科技强林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林业增效、林农增收、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