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召开创优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08:29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上午,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创优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省创优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照2021年度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评价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围绕完善制度规则、提升服务效能、畅通投诉渠道、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6项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室、工作举措、完成时限,为创建一流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要立足创优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工作主线,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是强化争先意识,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落实落细责任,完善机制促进提质增效;三是抓好日常调度,统筹推进全市“一盘棋”;四是加强工作联系,凝心聚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五是加强工作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