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用远程联动审查方式召开项目设计方案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8 来源:工程市政科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圣俞路与响山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项目(暂定名)设计方案专家及部门审查会,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人防办、市交警支队等相关市直单位及省内专家到场参加会议。

近期因受疫情影响,外省专家无法到达会议现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审批效率,本次会议利用现代通讯手段,采用远程联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与外省专家分别从各自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了各项审查议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方案审查过程中探索采用远程审查的方式,提升了外地专家参与方案审查的效率,同时也减少了通勤和会务成本,有效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设计方案评审“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