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举行极端情况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吴爱国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03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日下午,我市举行极端情况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杨林秀出席。

桌面演练结束后,杨林秀进行了现场点评。她指出,此次演练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协调有序、应对科学、处置得当,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目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林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本次演练经验,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演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防控工作重心,以发生本土疫情为背景,模拟在不同场景和情形下,开展全流程、全要素、实战化的模拟演练。主要包括应急响应、社区管控、核酸筛查、流调排查、转运隔离等13个方面内容,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市疫情防控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意识,检验和提升各地极端情况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水平、协调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