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4月份“宣城好人”揭晓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5 来源:宣城文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胡枝红等12人荣获2022年4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胡枝红,宣州区双桥街道金杨社区居民。7年来诚信经营一家面馆,对困难残疾人一律免费;多次捡拾顾客丢失财物,积极寻找归还失主;设立爱心便民箱,方便有需要的人。

陈秀勇、莫竹英,郎溪县新发镇北山村村民。夫妻二人义务照料残疾孤儿四十七载,用大爱书写了人间最美的亲情。

熊朝兰,广德市杨滩镇横冲村村民。七旬农妇45年来悉心照料出生便患多重残疾的失智儿子,用柔弱的双肩挑起家庭的重担。

李厚春,宁国市外地务工人员。听到呼救声后,他奋不顾身冲进火场救出被困孩子,直到救护车赶到将孩子送往医院,他才默默地离开。

陈美鹏,宁国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流调队员。主动请缨,碾转三地、逆行驰援抗疫27天,参与处理60余例阳性病例和2000余例密接人员的流调排查,使当地疫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管控。

胡乔,泾县公安局榔桥派出所一级警员。危急时刻冲锋在前,勇斗持刀歹徒致使腕关节被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

章熙龙,绩溪县瀛洲镇瀛洲村村民。退伍不褪色,七旬退役军人听见隔壁耄耋老人的呼救声,不顾身体不适冲进火海英勇救人,不计自家损失主动为老人募捐献上一份爱心。

刘和平,绩溪县泰昂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泰昂慈善互助会副会长。37年在电源行业的工作上刻苦钻研、创新进取;热心公益事业,持续开展环保宣传、贫困帮扶、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等活动。

何小宝、汪志强,旌德县出租车驾驶员。两位司机师傅不畏邪恶,与盗窃嫌疑人斗智斗勇,协助公安机关将嫌疑人抓获,获得通报表扬。

童丽华,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睦马村村民。丈夫的哥哥意外离世,她收养侄子视如己出,默默照顾20年,被邻里称赞为“好婶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