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赴庙埠村对接巡堤防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9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一行三人赴宣州区澄江街道办事处庙埠村防汛责任区对接巡堤防守工作。宣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宣城市老城区(敬亭圩)防汛抗旱指挥所指挥长杜霖等陪同。


在庙埠村党群服务中心,肖锋一行详细了解敬亭圩防汛工作安排、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随后,来到责任堤段,了解今年水情水势,并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准备情况。


肖锋表示,市公管局将认真贯彻城区防汛工作各项要求,保持与庙埠村密切联系、及时沟通,确保第一时间到村协助开展防汛值守等工作。并希望敬亭圩管委会能够采用多种形式加大对责任堤段防汛工作的培训指导,便于单位巡堤人员提高水平、精准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