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 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5: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市直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玉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机关事务局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唐玉金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斌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机关事务局领导班子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服务中心大局,保障高效运转”职能定位,进一步深化机关事务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管理、优化服务、强化建设,积极构建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新格局,为宣城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对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综合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发展、党建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资料等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