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举办“七一”微党课暨乡村振兴信息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4:56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打造市县联动“党旗领 亲民情 乡村兴”党建品牌,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七一”微党课暨乡村振兴信息员培训活动。市、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28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培训班上,宛陵初心微党课宣讲员罗烨以《最爱那一抹中国红——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红色力量》为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微党课,并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宣传工作开展政务信息培训。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到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为脱贫群众服务中。二要推动市县联动共创党建品牌。积极打造“党旗领 亲民情 乡村兴”党建品牌,引导市县活动联办、组织联建、资源联用,以党建工作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更上台阶。三要推深做实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强业务、改作风、提绩效”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能力水平,狠抓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效能。

课后,学员们还集中前往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宛陵科创城参观。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业务工作水平,对推动市县乡村振兴部门党建及业务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