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赴杭州、苏州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9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16日,市林业局局长梅长春带队赴杭州、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宣城坚滕智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军等人参加。

在杭州,梅长春考察了盘石集团总部,了解了盘石全球数字经济平台和智慧城市云核心业务,并与盘石集团总裁章海江进行座谈交流。梅长春提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在推动宣城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为宣城引入优质的新能源企业。

随后,梅长春来到卖好车汽车流通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完善交易管理、金流管理和物流管理三大数字化系统,发展出有别于传统汽车销售的新模式。梅长春听取了企业创始人李研珠关于该平台公司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方式、战略投资方向,并就企业招商引资落地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在苏州,梅长春考察了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部,实地察看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和生产效益。梅长春希望加大上下游产业招商引资力度,构建闭合产业链,推动宣城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