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和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6:00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助力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市建设,6月17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和旁听庭审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等。随后,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在线观看了“淮北市公职人员邵某某受贿、挪用公款”案件庭审全过程。

会议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时刻绷紧法治这根弦,有效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二要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抓手,结合“科技三下乡”“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品牌活动,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为扎实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三要以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争创104项指标及测评方式,及时补缺补差,合力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