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嗨游宣城”暑期优惠活动下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0 来源:安徽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记者从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7月1日开始,该市将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嗨游宣城”暑期优惠活动,通过“免减惠补”等“组合拳”,进一步提振文旅行业信心、促进文旅市场复苏。

从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免费游宣城A级景区,即免收大门门票费用;户籍所在地为沪苏浙皖一市三省所辖城市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挂牌价半价游览宣城A级景区。其中,7月1日至7日,该市敬亭山、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宣纸文化园等28家国有景区面向全体游客免大门门票。

活动期间,该市对经市县两级文旅部门认定并申报的过夜旅游团队,包括省内和省外来宣团队,给予一定的补助。同时,还将开展“宣城人游宣城”活动,拟推出旅游电子消费券,鼓励全市A级景区、旅游饭店、乡村酒店、旅行社、民宿等旅游市场主体推出形式多样的打折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