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谢广祥来宣调研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30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调研。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晓求、副主任委员杜玉山,省民委主任陆友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府副市长王普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市政府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宗教界人士,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谢广祥指出,近年来,宣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思想认识有提升、具体工作有成效、人大履职有作为、意见建议有质量,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谢广祥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更好履行政治使命和法定职责,不断提高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做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全局意义,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需要。要把准职责定位,切实明确法定职责、工作职责、指导职责。要全面落实到位,把民族、宗教工作真正摆上重要位置,紧紧抓住重点环节,有效落实重大任务。

在宣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实地调研民族工作,赴宣州区天主教堂实地调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