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22年全省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技术培训班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至30日,2022年全省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技术培训班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海林讲话,副市长董红明致辞,全省各市县畜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分别来到安徽金钱湖牧业、华卫生物科技公司、安徽华卫集团,现场观摩了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粪污资源化利用、生产加工全产业链、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运行等相关技术推广运用情况。培训班上,就“畜牧业数字化建设”等课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海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增强推动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立足现状,确立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和路径,各地要紧扣生态资源优势,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加快推进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引导企业加快数字畜牧业发展,为推动我省畜牧业绿色发展再作新贡献。

董红明表示,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强化与兄弟市县的交流合作,尽快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成果,加速推进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