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来宣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5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张海涛率调研组赴宣城开展工业数据质量及生产经营情况、服务业数据质量及经济形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在宣城经开区实地走访了益佳通等3家工业企业、正大渣土运输等5家服务业企业、仁和光电等2家新入库企业,通过查阅基础资料、统计台账、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数据质量和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围绕基层基础建设、“四个一”辅导服务机制落实情况和当前生产经营形势,与基层统计机构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收集企业当前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对统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根,市、区统计局及经开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