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宣城市选拔赛暨宣城市“创业在宣·城邀您来”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宣城市选拔赛暨宣城市“创业在宣·城邀您来”创业大赛启动。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董红明致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本次大赛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和创客踊跃参与,经初审共确定97家企业项目参赛,覆盖行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大赛以“方案初评”“专家辅导”“路演竞赛”的方式开展角逐,优秀获奖项目还将获得融资对接、创业孵化、政府扶持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董红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双创”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先后出台了一批有较高含金量的政策措施,加快构建创新活跃、保障有力的“双创”新生态,不断推动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实现转变。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吸引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在宣城落户,促进风险投资、民间资本与优质创业项目更好结合,营造更加浓厚的“双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