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个党支部,4名党务工作者和7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三个历史决议、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前进力量”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充分展现了国家之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内涵,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刻认识总结百年历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用实劲;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求实效;要锻造严实作风,在持续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上出实招。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砥砺意志、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宣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点共建单位朱桥乡九保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