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全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汪侃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和各县市区今年二季度知识产权领域营商环境考核情况,对照有关通报指出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我市整改工作方案和《宣城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办法》(送审稿)。

汪侃指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是增强我市经济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地各部门要清醒把握知识产权工作新任务,把握我市知识产权发展的现状要求,对标对表狠抓工作改进,坚持问题导向,把准努力方向,不断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思想再加压,组织再强化,保障再到位,共同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