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暖民心行动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8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全市老年助餐工作,7月15日下午,全市暖民心行动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汪侃出席并讲话。

汪侃指出,要加快推进任务进度,不断完善老年助餐服务基础设施,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要创造条件改进工作,根据老年人口分布、就餐需求等情况科学选址布局,探索创新建管运模式和多元化投资渠道,满足多元化、多样化需求。要强化协调保障,坚持公益定位,完善服务补贴政策,拓宽资金保障渠道,同时以社区养老服务向居家养老服务延伸,以助餐服务向助洁、助浴等服务延伸,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对各地老年助餐服务推进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作了汇报;市民政局对下一步各地工作推进作了安排部署。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观摩了大唐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食堂、花园邻里大食堂、市城南邻里中心老年食堂等地,实地调研各助餐服务机构服务理念和运营管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