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在宣城经开区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7-20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宣城经开区接待群众来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何淳宽高度重视此次接访工作,提前向社会公示,并组成3个接待组,现场共接待群众22批52人,做到人员不选择、事项不过滤、时间不限制。

来访群众反映诉求主要涉及子女入园就学、征地拆迁补偿等。接访中,何淳宽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并向群众详细介绍相关政策、工作进展,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安抚来访群众情绪。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调查核实事实情况,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按照相关政策给予解决和落实,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做好案件后续跟踪问效,及时通报反馈,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坚决做到一包到底、案结事了,真正把案件化解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何淳宽在接访中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热情接待、耐心倾听、规范处理,切实让群众感到找对了人、找对了地方。要在依法依规办好办实信访事项的基础上,分析研判、举一反三,加强源头预防和综合治理,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接访前,何淳宽还与来访群众集中见面,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会认真倾听大家的呼声,妥善解决合理诉求,做到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