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督查市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市长何淳宽督查市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或参会。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景德路,实地督查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画面破损等问题,要求维护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按标准落实围挡公益广告设置。法制路社区周边存在杆线杂乱及沿街店面出店经营、占道堆放等问题,何淳宽要求做好杆线治理和背街后巷创建工作,相关部门加强会商,有序推进杆线下地工作。临时农贸市场内部乱堆放、乱批乱挂、污水横流等问题突出,何淳宽深入水产区、蔬菜区等处仔细查看,询问了解市场搬迁进展,要求加快推进搬迁工作,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营造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市场环境。龙首路旱桥南小区正同时进行“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何淳宽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同时结合暖民心行动,统筹推进健身设施改造提升等工作,不断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

随后召开调度会,市文明办汇报了市区文明创建中存在问题、短板等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做好各自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落实作了发言。

何淳宽对大家抗高温、战酷暑,奋战文明创建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对各部门工作作风、动员能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检验。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充分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努力打好“翻身仗”,充分展现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确保这块金字招牌始终熠熠生辉。

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后巷、住宅小区、市场等点位对标达标,紧盯薄弱环节,将问题短板作为攻坚着力点,及时查缺补漏,抓好排查整改。要着眼长远发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要凝聚强大合力,市文明委强化统筹协调,市文明办加强工作指导,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及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