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参加民营企业助力文明创建“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参加民营企业助力文明创建“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文明创建一线工作者。市、区工商联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活动中,郭金友、赵艳一行先后来到书香苑“环卫之家”、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鳌峰中路与状元中路交口、张果路与鳌峰东路交口、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等地,为坚守文明创建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全市文明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市、区工商联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市、区各商会及民营企业家开展50余次“送清凉”活动,慰问金额超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